养老遛鸟,枕山襟海。

  秋千之前  

【2018蓝河生贺/17:00】幸运物

#私设

世邀赛过后叶修留在兴欣,偶尔还是会小号上线网游充当打手,并qq上与蓝河保持消息来往频繁。


正文



整个蓝雨最近上上下下弥漫着一种奇奇怪怪的诡异气息,qq的圈子里面常转发各种迷/信的图片。什么锦鲤明星图发光的风景图还有各种奇奇怪怪的防止水逆的东东。

以至于曙光玄冰说蓝溪阁是该再招点妹子了,战队没有就算了,庙里再这么下去,看看这些躁动而无处安放的灵魂们,都把多余的精力花在了什么狗屁东西上面?

乐此不疲的大男孩们并没有人停止这一沙雕行为,甚至已经有人开始分析星座了。

“喂喂,适可而止吧老蓝,我今天又看到你转乱七八糟的东西刷屏了。你看啊,你都转了这么多次,有什么改善吗?我怎么觉得你最近手气离我们蓝雨是越来越不沾边了。”

“我可是看好了日子买的,福袋今天到,而我今天的幸运物就是快递。就问你刺激不刺激。”

后来笔言飞说,这可太刺激了。

许博远对于自己的非洲血统还是深信不疑的。

他从来没有这么想欧过。

没人知道这风气是从哪里刮来的。

只有蓝河自己知道,他在找一个良辰吉日。

办公桌上,宅男聚集地怎么会没有几个摆件。许博远这地盘可就壮观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兴欣的脑残粉。

放眼看过去,有一只夜雨声烦,两只君莫笑和一只旧版一叶之秋。本来之前还有一只队长的索克萨尔,被隔壁桌的笔言飞抢走放在一起把孤零零的几个不同版本的夜雨声烦加一个队长凑成蓝雨双核的酷炫场景。

“你懂什么,看我们不同形态的黄少守护喻队,剑剑剑剑剑与诅咒,帅不帅?”

好几个小人,好几个表情。

蓝河也想靠自己的欧气攒全套。他在努力。

他在网购荣耀的周边的时候,买过几次福袋。大家都默认了他想抽到的一定是整套蓝雨家的的手办。黄少天的周边他有那么几件,但他是个职业玩家,荣耀作为工作来说,带着粉丝的性质,但终究他没有具备一个疯狂迷弟的特质。也就是说,那些东西他也没有集齐,这也不失为一种乐趣了。

叶修打趣过这件事,其实这说明他很欧啊。

被许博远义正严辞地驳回了。

没错,为什么福袋里面总是抽到君莫笑啊?再不然就是各种纪念版典藏版。他都不好意思全放办公室,有几个其实放家里了。

许博远也困扰到挠头。

他甚至半逃避现实的给自己立了个flag,集齐蓝雨全员的那天,他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显然命运之神并不是很解风情。

按理说他们其实可以拿自家战队的物资出来放,可这几个热爱蓝雨的战友们吧,非要自掏腰包。那荣耀的淘宝店也很乐意不是?

靠买福袋做血统鉴定这种事,不想再玩第二次了。

真香。

“你小子干嘛呢!我勒个……”笔言飞倒吸一口凉气,之间蓝河捂着心口作痛苦状,表示心里拔凉拔凉的。

这次出特别版礼包池,又中了一个周年纪念版兴欣全员账号卡立牌。

嗯……他们这个工作性质吧,一般买东西,特别是荣耀相关的周边,肯定会填办公楼为收货地址,这要是有什么有趣的还能分享一波不是?

这下是真的够劲爆了,这是什么掉率,兴欣全员的隐藏大礼包被蓝雨的工作人员抽到了。

“缘分吧。”大神的qq这么说,“你不服也不行。”

许博远抓耳挠腮,面露难色。

这算哪门子的集齐全员?老天把他的愿望听岔了吧?

生日快到了,他准备吹蜡烛的时候再许一次。

要是没有实现,他就放弃!

放……放弃跟叶修告白。

算是一种逃避吗?他没想过。他想的不过是想以福袋证实自己足够幸运,才敢尝试这件事情。万一、万一自己很倒霉……就代表了没有机会吧。

所以,也许也算是一种逃避和拖延吧,蓝河自己也不知道。

“这这……放我这怪怪的,不如我寄给你们好了。”

他还不想过早的把这种内心的纠缠放到台面上来。

蓝河其实挺矛盾一人。他自己再清楚不过了。他做着蓝溪阁的高管,却给兴欣打了五天的工,还挺享受……一直不肯跳槽,是因为对蓝雨的忠诚和执着。所幸,算上网游里的交情,叶修确实还是会搭理自己的,二人偶尔还是会讨论游戏和瞎扯乱七八糟的东西——如果春易老叫自己没事干的时候多去骚扰骚扰大神打探口风也算打交道的话。

……顺口今天就找对方吐槽了一番。

“哟,这不成。我们就喜欢招揽潜在的粉丝,怎么样,好看吗?”

“……”

吸睛的很。废话嘛这不是,搁哪一堆蓝里边来个红,能不成视觉焦点?

“留着呗。”

顶尖的大神,这个头衔蓝雨也不是没有。

要怎么形容呢,给自己的感觉两者是不同的。自家战队内的,更像是长辈。他们是在自己所处的环境里,是能够见到,并且能有很多线下接触的。他们在蓝雨这个大家族的发展过程中,做出了很受人瞩目的成绩。

可是,叶秋或者说叶修……他好像站在另一个圆圈里,是耀眼的存在,即使明知望得久了会目涩、会失焦、会却一直挪不开目光、会忘记了距离。

办公桌上的小时钟摆动秒针,天气有点凉,只剩滴答的声音。

蓝河鬼使神差的把今天的星座运势拉出来。

“射手座:12月14日:

不能明白确定他的想法,心中有恍惚的感觉,对未来的把握不大,与他好好的沟通交流一下,把彼此的想法和顾虑摊出来才容易解决;今天的财运很糟糕,破财机率大,在投资、理财、保管方面都要有所防患;到安静的地方去走走,有利于舒缓郁闷的心情。

【恋爱结局】你们有机会约会吗?最终可能交往?”

蓝河迅速关掉了窗口。

福袋破财、吐槽伤神、没有机会。

真好。

看来还没到时候啊。

突然某个东西在游戏里炸开,吓得剑客向后一个翻滚受身,还没来得及看清,qq弹出来了。

叶修的qq发来了一个戳一戳,小窗突然弹到脸跟前。

“蓝团长,生日快乐。”

接着是好几条消息几乎同时争相蹦出来,对面手速不知道有多快,抢在了零点这一刻。

“礼物如果不喜欢,我这也不包退换货。”

“猜猜发货地是哪?”

“欢迎你随时按这上面的地址跳槽过来。”

“兴欣可好了,我也可好了。”

蓝河:“天……立牌是生日礼物!”

“怎么不送我蓝雨的……”突然不太好意思把这句话发出去。他他他送这个是什么意思?蓝河开始发散脑洞,这是什么套路?

他有没有送过别人?

他怎么记得我的生日?

上次路过提了一句他就记得了?天呐!他他他他他好贵的脑子记得我的生日。

蓝河告诉自己淡定,不要想太多。

“不是。那是你的福袋。”

看吧,蓝河心说,我就知道。

“?????那、你送了什么?”蓝河一想,对啊,福袋是自己掏钱买的啊,怎么被他绕进去了。

“我的心。”对面声情并茂的说。蓝河疑惑,看向游戏界面,发现君莫笑就在游戏里自己的面前。

妈、耶。

还好带了耳机。

我没看错吧?蓝河想。刚刚还炸了烟花?

还、还被这种带着土味的情话击中了是怎么回事?蓝河晕乎乎的想,原来今天的幸运物是这么一回事,命运女神的眷顾如此神奇。

世界频道都炸了,他们还没从君莫笑上线这件事情缓过来,又发现了惊天大秘密:君莫笑给蓝桥春雪放烟花祝他生日快乐!!这是什么后台!!

“让我陪你度过余生每一个生日。”

“不给就杀了你哦。”君莫笑拿千机伞开玩笑地捅了捅剑客。

剑客像傻了一样楞楞地站着,掉了点血,又被小回复术补上。

电脑前的蓝河快脸红到想躲起来。他打游戏的双手颤抖着发了个“好”,仿佛用光了力气,把自己埋在臂窝里。

忍不住溢出的喜悦心情无以言表。

————

表白失败,被先表白了怎么办?过个甜蜜的生日呗!

撒花~

————

后来蓝河还是不敢相信:怎么当初放几个烟花说了句情话,就把我骗到手了呢?

叶修:因为你喜欢我呀。

蓝河:住、住口……


评论(4)
热度(65)
© 秋千之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