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遛鸟,枕山襟海。

  秋千之前  

“你一定还在路上”

#细思极恐剧情短篇

倒霉透了,今天帮一个兄弟顶班,好巧不巧遇上了案子,正是在我执勤的路段。

说起来这条路人真少啊,有时会有小动物从山上下来,正好窜到我的车面前,吓了我一跳呢,还好及时的刹住了车。

就在这个时候,前面不远的加油站突然发生了爆炸,谁能想到呢,会遇到这样突然的事情,在我上岗一来可真是头一回。

救护车和其他警察也赶来了,看到我跟我打了声招呼。听说是由于火花或者电流引起的,可能是当事人没有注意遵守规定吧。

真令人唏嘘,我还从未见过这么大的火灾,几乎无人生还。我在远处点起一根烟。

嗯?我的手机突然收到了那位请假同事的短信:

“你一定还在路上。”

end

评论(1)
热度(1)
© 秋千之前 | Powered by LOFTER